close
     唉           而       然   也     是   是
     ,           今       而   許     不   不 ︽
 原 我   還 是 為 為 當 , 與 尋 我 , 我 是 總 添 是 彩 是 野
 始 們   是 我 何 何 我     覓 們   想 吧 比 加   色   薑
 的 所   萬 們 又 又 們   最 著 卻   . ! 原 調   總   花
 真 尋   物 迷 鍾 迷 走   內 一 一   .   味 味   比   與
 ? 覓   迷 惘 情 戀 在   心 份 直   .   的 料   黑   下
   的   亂 了 於 著 反   的 最 尋   .   可 的   白   午
   還   了 自 包 光 璞   赤 原 覓       口 菜   豔   茶
   是   我 己 裝 彩 歸   誠 始 著       ? 餚   麗   :
   原   們 的 亮 繽 真   . 的               ?   59
   始   ? 心 麗 紛 的   . 真                   ︾
   的     智 的 的 路
   原     ? 萬 色 上
   味       物 彩 ,
   ?       ? ?

by M.H. Ying 1998.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