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述】
十年前「野薑花與下午茶」的故事,歷經一年時間,劃下了完美的幸福結局。十年又過去了,每天的生活壓力都足以讓自己窒息。原本屬於我的自然空氣、任我遨遊的天際,都不再容易尋覓。現在,我內心的風箏又開始飄動,又該是飛向陽光、飄向天際的時候了,新的十年裡,又要開始寫下「向日葵與咖啡香」的生活心情。在咖啡的香氣裡,會讓心靈得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安定與平靜;在向日葵的世界裡,會有渴望快樂自由的心情,也會有溫暖陽光默默支持的堅毅。這一次,我想追求的,就只是那一份平靜、平凡的簡單幸福。

【序曲】

向日葵的季節裡
  有著太多的壓力與不平靜;

笑看著秋來春去,
  陽光卻不曾對我離棄。

獨戀著夜闌人靜,
  孤寂卻永遠與我相繫。   

這樣的季節裡,
  只想泡杯咖啡,
  任由香氣四處飄逸,
  讓咖啡因從嗅覺麻痺著整個神經,
  然後輕輕的伴著音樂而放鬆心情。

品味著文章上的字句,
  沈浸於點滴關心的片刻回憶;

吸一口氣,
  再望著窗外的向日葵,
  許下永恆幸福的美麗,
  也期待著平凡幸福的來臨。

 by M.H. 2007.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