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ve thinking

 Setting a goal and visualizing success are key for directing your life.

最近常在想,人生的最大價值該是什麼? 平凡? 幸福? 功成名就? 創造自己的不平凡? 還是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想... 自己一旦習慣了目前生活的求生模式,就不容易產生新思維,也不容易有夢想,更無法體會夢想成真的喜悅。然而,要讓夢想有實現的一天,便需要先有啟動夢想的鑰匙。

這把鑰匙可能是 -- 在自我思想中確立新目標,然後讓自己對這目標產生強大的信念、期待、意圖、勇氣,用強大的思想吸引自己的行為去接近邁向夢想的道路,用無比強大的正面思考力量去實現思想中的夢想。

如果我們只是將思想設限為抽象無形的概念,思想就無法成為有形的真實。思想的好壞並不重要,重要的乃在於它的真實存在。

人生的價值,不該只是每天為了生存而習慣性的生活,而是能實踐自己的夢想,無論這個夢想是大、是小、是好、是壞,能夠實踐自己的夢想,或許也滿足了自我存在的價值。有人說,作夢容易,實現夢想困難,因為我們不知道如何才能達到夢想,也因此我們只能一直作夢。但有人說,他之所以可以實現夢想,全是因為他從不去想著如何達成夢想,他只專注想著夢想成真的結果,因此他的信念、期待、意圖與勇氣就帶著他一直接近夢想的道路,因為這樣的正向信念很強大,所以夢想比自己想像的時間更早實現了。是的,我想... 與其每天只是空想著該如何去實踐夢想,還不如讓自己的信念、期待、意圖與勇氣帶著自己好好探險自己的美麗人生。

謝謝一路上不斷給我正向念頭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