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之組曲


(一) 人間如果沒有愛

 人間如果沒有愛 人生就沒色彩
 少年應當要努力 莫讓那時光溜走
 請你不要傷悲 我會早去早回
 只要你真情可貴 除了你不再愛誰


(二)沒有月亮的晚上

 沒有月亮 沒有月亮的晚上
 星星它好寂寞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我曾在大草原上 時常想起往日的他
 喔 朋友 我好想你
 就在這沒有月亮的晚上


(三)懷念

 朋友 你可知道 遙遠地方有人想念你
 就是 寂寞的我 盼你稍信來問候
 沒見到你 我想念你 見到了你 欲言又止
 我只有 唱這首歌 來表達我內心意


(四)山盟

 走過中央的山脈 遙望玉山和藍天
 愛人就在眼前 許下一個心願
 愛就愛到永遠 愛就愛到天涯
 要和玉山一樣高 要和藍天一樣遠
 今生今世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雲飛漫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